「星群的士」积极推动无障碍的士服务,使伤健人士共融,轮椅或长者也可享有轻松出门的体验外,我们更希望继续推动无障碍文化,见证更多无障碍设施及服务出现,一起创建共融社会。

社企/商业机构伙伴
星群的士与VISA HK 合作为乘客提供非接触式支付服务
星群的士与AXA安盛及绿色安全科技公司(TaxiSafely)的合作,善用数据科学,有效地提升的士业界的安全标准及让市民乘搭的士加倍安心。在精密仪器及数据分析的辅助下,星群的士司机除可享有更全面的保障,同时可以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更大信心。
「星群的士」是与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合作的首支导盲犬的士车队,方便视障人士带同导盲犬搭乘。
支持及赞助香港复康会活动,包括赞助协调该会的「健康万步数码港」、「无障行者」等,提高社会对建构无障碍社会的关注。
Tap & Go「拍住賞」與「星群的士」的母公司忠誠車行有限公司合作,方便乘客選擇以Tap & Go電子方式付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