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立源起

從的士乘客角度出發 為您多走一步

「星群的士」是香港歷史悠久的忠誠車行有限公司旗下業務之一,秉承忠誠集團「以人為本」的初心,由鄭敏怡小姐於2015年創立。星群的士的誕生源於她在生活中所見的點滴故事:「一次我出門時,看見一位輪椅人士與其家人在街上截的士,但不少的士也不願停下,最終一輛的士停下,但我看見他們辛辛苦苦花了超過十五、二十分鐘才能上車。」她便開始自問:「我們的士業是不是能為這班輪椅乘客多走一步呢?」

由這個小小的想法開始,鄭敏怡小姐與團隊上下積極研究如何提升的士服務,最終決定不單要為輪椅乘客服務,而是創立真正為不同的士乘客需要的多用途的士車隊,能方便輪椅人士單獨出門、帶寵物出門遊玩、商務人士視察業務、包車出遊等預約的士服務。憑著團隊努力,經過3年時間,「星群的士」正式誕生。

由創立至今,「星群的士」一直積極提升的士服務,一步一步走出不同的里程碑,照顧社會各行各業、不同人士的需要,包括輪椅的士服務,輪椅可輕鬆直上的無障礙的士;成立首支導盲犬的士車隊,照顧視障人士。「星群的士」的努力,已獲乘客肯定,被提名優質服務超過4,000次,但我們不會就此停步,未來將會繼續為與您的生活同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