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理念

星群的士 – 与您生活同步

「星群的士」(SynCab)相信生活是由一个又一个难忘点滴交织而成的旅程,我们由心出发,希望能为每一位乘客提供贴心、舒适、优质的士旅程,驶入您的生活中,安全、快捷、贴心地接载您和您的挚爱家人好友,承载一个又一个专属您的优质的士旅程。

贴心‧舒适‧优质

Sample Icon

贴心以您为先

「星群的士」提供的不单只是点对点的士服务,而是个人化的优质的士旅程。您可随心根据自己或家人需要而计划个人化行程,提前安排预约的士。例如:为家中长者安排包车郊游服务、商务用车、孕妇/长者/轮椅人士到医院覆诊、轮椅的士等。

Sample Icon

舒适豪华的士

宽敞、空间特大的士。不论您是那一类型乘客,也可提前预约的士,置身舒适、豪华的士车厢中,配有Wi-Fi免费网络、USB充电设备等。特别是轮椅使用者,也可以无障碍轻松上落的士;宠物友善,毛孩家庭可轻松接送宠物游玩出门;全家亲子出动旅行时,不用担心行李不够位置摆放,安心坐上「星群的士」接送直达机场。

Sample Icon

优质专业服务

专业、有礼、快捷、安全是「星群的士」培训的士司机的重点。我们的轮椅的士车队司机于入职前需接的士服务受专业训练,包括学习推轮椅技巧,让轮椅乘客一个人出门,也无需忧心,成为轮椅乘客的无障碍的士首选。

Sample Icon

优质专业服务

「星群的士」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组成,从乘客角度出发配合科技发展,为乘客提供安全百分百保证,让您和挚爱都能体验到一趟优质的士旅程。

  • 自家开发的智慧型派遣系统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士之配对服务
  • 采用 GPS卫星定位及GPRS数位传输系统,减少空车行驶及绕行远路的争议
  • 的士出租前经过严格检测,确保安全
  • 预约的士时可以电子方式预付车费,车费一目了然

凭着「星群的士」团队上下的努力,
我们会继续坚定地推动共融社会
照顾不同社会人士需要,提供更优质的士服务,一起迈向无障碍的共融多元社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