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的士5大優勢

Sample Icon

優質的士首選

「星群的士」已逾13萬乘客選用,自推出以來深得客戶愛戴,獲提名優質服務逾4,000次外,更獲運輸署頒發優秀車隊獎。我們的司機經嚴格篩選,在入職前亦必須接受專業培訓,能應付突發事件、理解乘客特別需要,如學習推輪椅技巧等。

Sample Icon

輕鬆預約的士

「星群的士」車隊遍佈港九新界、離島, 24小時隨時透過「星群的士APP」(SynCab)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外,設電召的士服務,致電3700 6500。最快5分鐘有車,您亦可提前預約,並選擇預先以電子方式付款,更方便更有有預算,讓您更能掌握行程。

Sample Icon

度身包車服務

除點對點的士服務外,設包車服務,乘客可隨自己的行程,計劃的士包鐘所需的時數。例如:自訂本地Staycation遊、商務業務巡視、婚禮包車等。詳情可致電3700 6500查詢。

Sample Icon

無障礙的士 輪椅直上的士

大型的士車廂寬敞,設輪椅上落斜板。不論是手推輪椅,還是電動輪椅,均可直上直入輪椅的士車廂內。進入車廂高度限制140厘米,包括輪椅者;斜板闊度限制70厘米 最高載重200公斤(包括輪椅及輪椅者)。輪椅人士外,可同時有2名乘客同車。

Sample Icon

寵物友善車隊

「星群的士」是與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合作的首支導盲犬的士車隊,方便視障人士帶同導盲犬搭乘外,我們知道不少孩家長在乘搭的士時有不快經驗,而「星群的士」是寵物友善的士車隊,歡迎毛孩上車。寬敞大型的士車廂,大型犬也能坐得舒適,讓毛孩爸媽輕鬆call的士接送寵物出門。